從BTS出口走到安努小夜市,沿途有很多的路邊攤
很特別的是,夜市內也有幾個小酒吧


我很喜歡在地的小夜市
這樣可以更貼近當地人的生活及飲食
吃到在地的食物
當然,也希望可以有不是觀光客的價格

所以才想去安努小夜市逛逛
在BTS月台上就可以看到很多個遮雨棚
往遮雨棚走就是小夜市啦!

 

這裡的鞋子感覺較有質感
但價格都不便宜!

 

很特別的是,夜市內有幾個小酒吧
氣氛超開心的!

 

從BTS出口走到安努小夜市,沿途有很多的路邊攤
可以仔細看看當地的小吃
份量都不大,很適合嚐鮮
必吃的是炸的酥脆的炸雞,若可以馬上品嘗是最好的酥脆度
我在帶回民宿還是很酥脆!



當天去是週五的晚上九點,沒想到很多都收攤了
這裡有很多的鞋攤,還有些指甲彩繪店呢!

我有看到一個洋裝,有問了價格將近六百元......(只是普通的棉長洋裝)
最後殺不到五百元以下,我就沒有買了!
若有機會,還是想要早點去逛逛
沒想到小泰泰真是悠閒,不準時開店營業,也提早收工下班!

安努小夜市
交通資訊:BTS On Nut站出站就到了!


2014.8.26-30泰國曼谷自由行,更多文章請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