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機場捷運Ratchaprarop站走到民宿不到五分鐘
一晚只要332台幣,除了便宜,也沒什麼好嫌的了!


這次一個人去泰國,對於住的部分就沒有太要求
我只找便宜及離捷運站近
在Expedia找到Link Corner Hostel
(比起tripadvisor我比較習慣Expedia的介面)
一晚只要332台幣,線上刷卡把房費付清

在Ratchaprarop機場捷運站的月台上就可以看到Link Corner Hostel

 

出捷運站後,我是問路人Central world在哪
只要往Central world反方向轉就對了
還遇到三輪車的司機問我要去哪間飯店,沒想到如此的近

 

到達的時間很早,還是早上
我就先check in但不能進房間
一樓的公共空間

 

有wifi

 

這是二樓的公共區域
這間民宿很棒的地方是check in時間還沒有到可以先去三樓洗澡,然後來這裡休息也可以!
我當天就是這樣......
畢竟一個人扛行李過來,超狼狽的!

 

三樓還有曬衣場及可以投幣洗衣服

 

這邊的衛浴有分,三樓的衛浴就是專屬女生使用
而我照片是四樓的衛浴
我的女生宿舍在四樓,卻要跑去三樓才有女生專用的衛浴.....整個頗不合邏輯
但我在這洗澡三四次,都沒遇到有人跟我一起洗澡過!

 

Female dormitory,318NT/晚,人
我訂房的時候是328元還有4元刷卡手續費
剛剛線上expedia查到是318元.....完全摸不著頭緒
總之價格供參考囉!

有分混合住宿及女生住宿
當初訂房是說八人女生房,到現場是六人女生房
可是也沒有住滿,一間六人房加我只住了三個女生
毛毯部分在check in的時候會一起給

 

晚上去了Sukhumwit Soi 38買了好多東西回民宿吃
民宿的斜對面就是7-11,只是過馬路要小心,蠻多車的

 

這是隔天早上偷拍別的房間
Private double room,912NT/晚(假日),894NT/晚(平日)
以上為參考價格
有興趣的可以直接mail問店家

 

我一個人帶著超多的行李要回台灣囉!

從機場捷運Ratchaprarop站走到民宿不到五分鐘
雖然在機場捷運站附近,與一般近BTS捷運站又不是這麻便利
到機場需搭最慢的車,也只要30分鐘
但是距離BTS只要一站,個人是還可以接受

走路去BTS Chit Lom奇隆站(水門市場,Central world)大概只要15分鐘!

若你一個人,可以接受與別人共宿的就可以考慮這種房型
否則花多點錢住單人房是比較適當的
他有附櫃子,可是沒有鎖頭,好險我平常有去健身房就有帶鎖在身上的習慣!
最讓我開心的是,不是入住時間還可以在二樓公共區域休息,真的很棒
整體整潔度也還可以,冷氣也夠冷,服務人員也蠻親切的
除了便宜,也沒什麼好嫌的了!
下次有機會可以來住這裡,離機場捷運超近,很方便!

ps,官方網站有五國語言,就是沒有中文......哼哼


這是機場捷運的時刻表,每次來都不會等太久

 

在搭乘機場捷運回機場囉!
整個行李櫃都是我的東西XDD



Link Corner Hostel
http://www.linkcornerhostel.com/
check in pm14,check out pm12
電話:+66 81 9005026
地址:86/7 Ratchaprarop Road, Phaya Thai, Ratchatewi , Bangkok 10400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4.8.29/332NT,人

(近機場捷運Ratchaprarop拉查普拉羅普站)


2014.8.26-30泰國曼谷Bangkok自由行,更多文章請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