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鑽的睫毛材質很優,很輕很柔,看起來粗度又夠!
超推24小時營業,對於很晚下班的服務業是超大的福利!


這次要去馬來西亞前,就跑來粉鑽接睫毛了!
出國幾乎每天都要玩水,接睫毛在合適不過了
不脫妝,也可以多睡一會兒

粉鑽接睫毛的美睫師是糖果
每次他打來跟餅乾確認,餅乾都會覺得在開玩笑

電話中的對話是這樣的
我說:您好,我是餅乾,請問有人找我嗎?
糖果說:餅乾你好,我是糖果!
嗯好,我離題了!

糖果超厲害,剛好遇到他要出國比賽
所以時間是有橋了一下!
好在糖果是24小時的,就算我晚上9點下班後過去都可以!
這點都是超方便!!!

來到糖果的工作室,整個都是我的菜,愛心跟粉紅,超開心的!

這裡除了接睫毛之外,還有染眉染眼線及漂唇漂乳暈和脫毛
價格都蠻合理的,以台北市的價格來說算便宜!

滿滿的證書
可別擔心糖果的技術,不定時的就去韓國進修!

第一次來先來填客戶資料表

這裡有兩狗一貓,都超可愛超熱情
怕寵物的朋友們可以在預約的時候事先告知
糖果一見到我就有先問我怕寵物嗎,還蠻親切的!

糖果這裡的睫毛選擇性也超多,除了一般黑色的基本款
還有漸層彩色款及彩色的,滿足愛搞怪的我

這是左右眼沒有接的時候
最近睫毛休息蠻久的,有時候都夾睫毛擦睫毛膏
我左眼的地方有一段的睫毛都被我夾斷了,糖果沒說我都沒發現......
所以還是要乖乖的接睫毛,才不會夾斷睫毛^^

接到一半,狗狗還會跑上來給摸摸!
超級可愛的!

這是隔天去上班的時候拍的
餅乾選用有點低調的藍色在尾端
在某些光線會看到睫毛是藍色的
感覺有電電的感覺(自己說XD)

這此選的根數是芭比娃娃170根+彩色尾端,這樣是1700元(若沒有加彩色毛是1500元)


這是兩天後,因為藍色的睫毛會掉的快些,右眼比較不明顯了....




二訪

又要跟朋友去旅行了,所以這次來找糖果接睫毛
這次連友人都一起來

友人超愛狗的,看到三個毛小孩,他超開心!

 

這次連貓咪都來陪伴了!
狗狗每次經過貓咪旁邊,都會跟他親親,超級可愛的

 

友人這次嫁接的是400根2299元
屬於爆濃款,都是根根嫁接沒有異物感
這裡的膠很溫和,友人一度眼睛張開都不會醺!

 

我很愛來粉鑽,因為這裡有很多不同的毛髮,可以滿足我的需求
這次來體驗咖啡漸層睫毛
通常睫毛都是一整根都彩毛的
上次跟糖果聊到,這裡也有毛根是黑色的,毛尾是咖啡漸層的
之前看到同事接,真的很美!


餅乾這次嫁接的是220根1800元,全漸層毛的部分另加200元
咖啡色漸層其實不太明顯,要在某些角度才感覺的出來
不過接的根數很多,眼神卻還是很溫和
有時候接太濃密,就會有很兇的感覺
接了這款漸層毛髮後,就比較不會有這方面的問題~


餅乾覺得咖啡漸層毛髮真的超美的
儘管接的根數很多,看起來感覺上很自然,眼神很溫和!


粉鑽的睫毛材質很優,很輕很柔,看起來粗度又夠!
還有很多款式的睫毛,及顏色,滿足愛搞怪的我

睫毛接完後,眼型也是我想要的
藥水的部分,本人感覺不會醺(每個人體質不同,僅只本人感覺)
超推24小時營業,對於很晚下班的服務業是超大的福利!
儘管晚上11點-早上6點要加收100元爆肝費,這都是合理的價位!


粉鑽
電話:0925593363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26號4樓-11
營業時間:24小時皆可預約,採預約制(怕貓狗請先告知)
接睫毛日期及金額:2014.6.8

更多接睫毛紀錄請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