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buy (2)
常常找不到適合自己的比基尼,一般外面賣的比基尼有時候我穿出去都很容易穿幫
這家店的衣服都好便宜,有些還可以提供試穿



我好喜歡這間店,今天終於分享給大家了!
來這裡大概有兩年了,每年的夏天都會來這裡掃貨
best buy

 

滿滿的泳衣,尺寸可以說是超齊全
從一般的尺寸到大胸部XXL都有你的比基尼!
但有些是NG品,都是小NG而已,就看你可不可以接受!

 

這是我在這裡買過所有的比基尼
但是不提供試穿喔,所以自己要對自己的胸部有所掌握XD
每件比基尼都超平價,150元左右,因為是outlet價格都不一樣

best buy (3)


這套就是泳衣,有胸墊的,很像一般洋裝吧,也是在這裡買的!
但因為有點大件我怕穿幫,還是搭配了件比基尼

 

我好喜歡來這裡挖寶,都會挖到喜歡的衣服或是洋裝
洋裝也都很便宜,這些都是不超過五百元入手,我超喜歡的!

 

比基尼來了!
通常我外面會在用個罩衫啦!

 

常常找不到適合自己的比基尼,一般外面賣的比基尼有時候我穿出去都很容易穿幫
希望大胸部的水水也可以很輕鬆找到適合自己的比基尼!
這家店的衣服都好便宜,有些還可以提供試穿
夏天才有賣比基尼,一般尺碼的比基尼這邊也有賣,有來天母可以來這裡挖寶
best buy (4)
Best Buy Outlet
電話:02-28768550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764號
營業時間:am11-pm22(2016.7確認,建議先打電話詢問店家較好)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