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線 (10)
用完後整個就超方便的,想化濃妝就加個眼尾就行,不化妝眼睛也看起來有神些~
價格完全是便宜到不行,所以也不要跟老師囉唆有沒有比較便宜了!


最近很懶,懶到開始想要來用隱形眼線了
隱形眼線外面的行情大約是四千起跳,甚至還有看過到八千的
朋友之前有來這家绣過,傳說老師是出了名的兇(但我去了兩次,覺得老師只是有個性)

餅乾沒去過,也不知道遊戲規則,所以有些打電話給老師詢問一下
總之,若要預約,只有每週一中午前可預約,是預約下禮拜的時間
捷運忠孝新生站3號出口出來,步行不到十分鐘就到了,蠻近的
這是老師的家,就在一樓
眼線

老師的家很乾淨,也很整齊
從一踏進門到屋內都是
眼線 (1)

在出發前,有經驗的人都跟我說,上麻藥眼睛會更腫
所以我一去就問老師,很多人不上麻嗎?老師說蠻多的
我覺得我忍痛很ok,所以就不上麻.....

不過,剛開始太緊張了,眼睛一直亂動,另外一眼老師就有幫我上麻
這裡的麻藥塗上去不需要等待,所以也不會因為麻藥很腫

照片中是剛用完超腫的眼睛,好像剛縫完雙眼皮
照片左邊是有上麻,右邊是沒上麻
所以你說有上麻眼睛會比較腫嗎?未必,還是要看每個老師的做法
眼線 (2)

這是當天下午,
蔡老師是說藥膏要乖乖的擦一個禮拜?
但我擦了四天就沒有乖乖了.....
眼線 (3)


兩個禮拜後,我就開始預約下次了!
你看看,他的電話真的很難打........共打了90通才預約成功!
而且我都是九點半準時起床打電話,生意好到不行!
眼線 (4)

第二次補色完就沒有這麻腫了!
眼線 (5)

這是沒有用眼線之前~
眼線 (6)

用完眼線之後(這是補色之後)
這是只有擦隔離霜,而且是下班的狀態
眼線 (7)

眼線 (8)

來個前後比較圖比較明顯好了
餅乾有跟老師說我不要太明顯,所以就是綉在睫毛根部的地方,就算退色了,也不明顯
誰都不能保證會不會退色等等的~

左邊使用前,右邊兩次補色後
眼線 (10)眼線 (9)
做的途中,我覺得痛都是可以忍受的
只是眼睛要一直向下看,剛開始眼珠都很不自主的往上滑
做到中間就會比較乖的向下看
老師說這是緊張才會這樣

我在做之前,就跟老師說我不要太明顯,所以都是以睫毛根部為主

原本以為眼瞼那塊也會用,沒想到是不行的......
但是眼頭那塊補起來我超開心,因為每次畫眼線眼頭都很快就不見了!

用完後整個就超方便的,想濃妝加個眼尾就行,不化妝眼睛也看起來有神些~

然後我前後大概才腫兩天左右
最腫就是第一天,第二天幾乎消腫了,哭過的眼睛都比第二天的腫!
但這個還是要看每個人啦,給大家參考而已。


給大家幾個要點
1.每週一am9:30-pm12前預約下禮拜的療程(約時間的時候,決定時間也要乾脆不要一下十點一下十點半的拖拖拉拉)
2.約了當天務必準時
這兩次跟老師相處下來,我覺得老師只是不喜歡囉唆的人,有個性,並不是很兇.....
老師還會跟我說他遇到多怪的客人,覺得老師頗有趣!

蔡老師有用眼線及綉眉,2014七月份以後就要漲價了
有需要的朋友就要趕快抓時間預約囉!

2014.7月起,上眼線2500元,一個月內免費補色一次,一年內2000元
2014.7月前是1500元
價格完全是便宜到不行,所以也不要跟老師囉唆有沒有比較便宜了!


眼線 (11)

眼線 (12)
蔡秀卿 綉眉 眼線
電話:02-27735868,093302159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10巷20號
預約制,每週一中午前開放預約下禮拜療程
消費日期:2014.5.7,2014.5.27/1500元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創用 CC 授權條款
餅乾人生Cookie Life由陳餅乾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tanya413.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