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華瞬間成為我心目中第一名好吃的牛軋糖餅,裡面牛軋糖不會過硬又不黏牙
每種口味都有他的特色,選綜合最好



品華的老闆-肚皮是我朋友的同學,在品華剛開始的時候就拿了牛軋糖來公司請我們吃~
肚皮拿著他的牛軋糖給我們吃,說著他的故事,我很感動
儘管是約兩年前了吧,我始終把當初的照片留著,留著之後有了更多的產品一起發文
肚皮原本是冷氣工人,3年前在工作時因意外造成壓縮機爆炸,全身有38%的三度灼傷,會叫肚皮是因為全身只有肚皮沒有受傷(我記得他是這樣跟我說)
復健過後,現在賣著牛軋糖,他們家的糖不加防腐劑及糖精等化學物品,並堅持手工製作
並把收入的5%捐出,期盼能幫助更多遭火紋身的朋友

貢軋糖(左),牛軋糖(右)
很特別的是貢軋糖,花生版的牛軋糖,比牛軋糖來的更軟,花生香味十足
他們家的牛軋糖也不會黏牙
IMG_0259

 

牛軋糖餅,我對牛軋糖抗拒不了,更對牛軋糖餅抗拒不了
每次買了牛軋糖餅,我都會抑制不了一塊接一塊,然後默默吃掉一包....
知道他們有在賣牛軋糖餅,我立馬買了兩盒!
過年要送禮,同事們也跟他買,不因為同情,是因為真的好吃

 

香蔥牛軋餅禮盒320元(散裝20片260元)
禮盒是拉開式的簡單又漂亮,玫瑰花好有女孩心

 

牛軋餅用包裝顏色來區分口味,這樣也不用多餘的貼紙

 

老闆特地交代,他們家的牛軋糖餅沒有加防腐劑,所以時間久了餅乾會吸走牛軋糖的糖,口感會變軟,若要保留最佳口感,建議放冷凍保存
最好的辦法就是趕快放進肚子XD

 

四種口味的牛軋糖餅
由右到左:香蔥、芝麻、胡椒、花椒

 

芝麻
我原本以為芝麻口味就是芝麻蘇打餅,沒想到是連牛軋餅本身也有芝麻
每一口都是芝麻的香氣,牛軋糖本身也有芝麻,越嚼越香

 

香蔥
香蔥蘇打餅,內餡搭配的就是原味的牛軋糖,奶味香氣較濃,牛軋糖不黏牙也不硬

 

胡椒的牛軋糖餅內餡也有胡椒,完整吃一塊就會有些胡椒的辣辣,不嗜辣的就不適合

 

花椒口味
花椒超級讓我驚豔的,我不嗜辣,但我很喜歡花椒的香味
花椒口味真的很花椒(好饒舌),連牛軋糖本身也有花椒香味,花椒味道在口中久久不散,又麻又辣
他們家的牛軋糖不添加化學香料及防腐劑,堅持手工製作,吃起來更健康
品華瞬間成為我心目中第一名好吃的牛軋糖餅,裡面牛軋糖不會過硬又不黏牙
每種口味都有他的特色,選綜合最好
老闆的生命鬥士精神更讓人敬佩,復健成功之後還不忘捐款期盼能幫助更多遭火紋身的朋友
有機會一定要吃吃看,真的很推!

品華 DUPi
https://www.facebook.com/dupilasugar/
電話:02-22779820,0916-089777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泰路255巷36號(自取需先預訂)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6.1.10/580元

更多餅乾、零嘴按我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