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 (2)
TUNE HOTEL是ASIA航空開的廉價旅店
價格平價,環境很新,整體來說很不錯呢!


情人家跟老爺一起去菲律賓出差~
因為是出差沒有特別的行程,就隨便紀錄一下
長榮航空,台北-馬尼拉8873元(來回含稅ezfly購買)
去程班機時間am9:30-到達am11:50
回程班機時間pm12:50-到達pm15

我記得上次去韓國長榮的kitty機飛機餐不錯吃,這次卻普通偏差
菲律賓

菲律賓 (1)

住宿的部分,是我決定的
TUNE HOTEL MAKATI,2天2378元
出發前有查詢過,TUNE HOTEL是ASIA航空開的廉價旅店
網上說房價不包含冷氣,電視,盥洗用品,wifi,這些都是要另外購買的(很符合廉價航空的特點)
儘管TUNE價格不是最便宜的,又冒著這個價格還要另外加價的風險
我還是訂了.....因為他感覺比其他便宜的hotel還新

巷弄內的TUNE,其實仔細看還蠻起眼的,就是紅色的(旁邊都是不高的房子,除了幾個mall)
計程車司機有小找了一下,好險有注意到!
原先還想說可以從飯店散步到海邊是多麻浪漫的事,沒想到我居然鬼遮眼訂錯!
若要散步到海邊的朋友要記得訂ERMITA館的
菲律賓 (2)

飯店晚上很美,燈會不斷變換~
菲律賓 (3)

菲律賓 (4)

白紅的裝潢及大廳,沒有奢華的感覺就是儉約乾淨
好多愛心的佈置,這些都是情人節才有的!
菲律賓 (5)

菲律賓 (6)

菲律賓 (7)

公用電腦區
菲律賓 (8)

我們這次住四樓
菲律賓 (9)

菲律賓 (10)

廁所
菲律賓 (11)

結果意外的我們買的內容有冷氣,wifi,電視,簡單盥洗用品全包!
以這樣的價格真的蠻便宜的唷
若沒有冷氣,房內有風扇
整體來說設備還不錯,至少是乾淨、舒適的,床也不錯舒適!
菲律賓 (12)

菲律賓 (13)

菲律賓 (14)

房間剛好有窗戶,窗外風景
菲律賓 (15)

晚餐我們去附近的mall逛逛覓食
這裡還有呼拉圈美食Hooters(按我看食記)
噢,還有超市,去到每個國家,我超愛去逛他們的超市!
菲律賓 (16)

菲律賓 (17)

我選了安全牌,港式飲茶
這附近還有火鍋.....完全是非常華人餐點
菲律賓 (18)

菜單都有中文,只是服務生不會中文.....
通常在國外,這樣的餐廳都會有華人店員
菲律賓 (19)

揚州炒飯195P
菲律賓 (21)

咸魚雞粒炒飯195P
菲律賓 (22)
份量超大,一人吃一盤根本吃不完,我們還打包回家當明天早餐!!!!!
口味蠻令我驚訝的不鹹,因為菲律賓人的口味都偏重鹹
我還拼命的加醬油辣椒,到底是誰重鹹.......



在菲律賓,我發現他們蠻注重情人節的
從一般的辦公大樓就知道,完全很有節日氣氛
菲律賓 (23)

情人節隔天禮拜天,去了SM MALL
儘管已經過了情人節,人潮依然不減
這裡還有煙火秀,只可惜我沒帶單眼出門....
菲律賓 (24)

菲律賓 (25)

菲律賓 (26)

一條的濱海大道可以遊走
好多情侶,小朋友在這遊晃
還有好多很特別的遊樂設施及小朋友的遊樂設施
菲律賓 (27)

菲律賓 (28)

菲律賓 (29)

菲律賓 (30)
TUNE HOTEL比我想像中的還棒很多.....可以說是物美價廉!
如不是旅行社購買,我真的不知道是什麼樣的價格
SM MALL有來馬尼拉有時間可以來逛逛,這裡的MALL很大,但名牌不多!哈XD

TUNE HOTEL MAKATI
http://www.tunehotels.com/
地址:E. Mercado corner, F. Calderon St. Kalayaan Avenue, Makati City, Philippines

Avenue Halls(麵點皇)
地址:7829 Makati Ave (btwn Guerrero St & B Valdez St), Makati City, Philippines

SM Mall of Asia Complex (Seaside Blvd)
地址:Barangay 76, Bay City, Pasay, Philippines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創用 CC 授權條款
餅乾人生Cookie Life由陳餅乾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tanya413.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