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橋 (16)
下次來逛饒河街可以來彩虹橋走走
跟朋友在這聊聊天,甚至談戀愛都挺不錯的


結束了鬆餅行程,我們騎著ubike去彩虹橋和逛饒河夜市
彩虹橋就是在饒河夜市最旁邊的河堤
在人擠人的饒河夜市,往河堤的方向走,才感覺到吸到空氣了!
彩虹橋

以愛Love為主題
有到現場的朋友,注意看旁邊的水泥地有寫著各國的我愛你呢!
不過.....並沒有很多國家就是了,哈
彩虹橋 (1)

彩虹橋 (2)

彩虹橋 (3)

走上彩虹橋,那景色更美
我今天偷懶沒帶腳架,放旁邊的欄杆也很ok
我真的很愛拍星光跟車軌,好美
彩虹橋 (4)

彩虹橋 (5)

彩虹橋 (6)

彩虹橋 (7)

另外一邊的麥帥二橋也是夜景之一
大家喜歡光芒四射的星光,還是靜靜的倒映,還是微微星芒呢?
可惜當天有廟會,一直有煙......有點不美
彩虹橋 (8)

彩虹橋 (9)

彩虹橋 (10)

彩虹橋 (11)

原以為橋本身沒什麼好拍的,沒想到拍出來效果挺不錯的呢!
彩虹橋 (12)

彩虹橋 (13)

彩虹橋 (14)

然後在橋下,拍下彩虹橋獨特的造型
配上麥帥二橋的背景,好像很不錯吼!
彩虹橋 (15)

彩虹橋 (16)

彩虹橋 (17)

彩虹橋 (18)

彩虹橋 (19)

彩虹橋 (20)

彩虹橋 (21)
下次來逛饒河街可以來彩虹橋走走
跟朋友在這聊聊天,甚至談戀愛都挺不錯的
只是.....風有點大,要注意保暖

ps照片真的比現場漂亮許多......這是所謂的照騙(個人覺得)

 

2015.8.1 捷運松山站通車了,別錯過捷運這裡,也是個小景點呢XD

 

路上看到的鸚鵡

 

今天跟朋友約逛夜市,我特地提早到先來看日落

 

日落到晚霞,還有點燈之後都好美,就看圖吧!^^

 

這天很幸運剛好有活動,還可以聽聽音樂吹吹風

 

點燈之後,又是不同感覺

 

彩虹橋的燈是分段點的,我們還等了一段時間彩虹橋才完全點燈
台中來的朋友都覺得.....我們的蝴蝶橋比較美!

 

整座彩虹橋點燈完全,台中朋友還是覺得蝴蝶橋比較漂亮XDDD

 

 

好適合情侶前往,你說是不是!

彩虹橋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饒河街221巷底

更多景點、踏青、殺記憶卡的地方按我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