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的女生真的會吃不下......主要就是豬排、蛋、馬鈴薯、生菜
豐盛號的吐司是紮實的鮮奶吐司,加上高大鮮奶,整個是好幸福呀!


文章開頭請容許我來個生活紀錄吧,嘿嘿!
感謝收看!

中秋節來天母與同學們相聚
中秋開啪

中秋開啪 (1)

整個裝潢的超像Loung bar
中秋開啪 (2)

少少人,好溫馨的感覺
中秋開啪 (3)

中秋開啪 (4)

這裡拍忠誠路好美唷,好適合拍車軌
好久沒拍了......
中秋開啪 (5)

中秋開啪 (6)

中秋開啪 (7)

托了這次聚會的福,讓我有機會在天母過夜,也才有辦法這麻早起床去排隊
不然根本不會這麻早起床,從鶯歌拼過去士林吃早餐
儘管下雨,小小的巷子,在巷口就看到熱鬧的隊伍了!
中秋開啪 (8)

噢,這裡有個很特別的規則是.....
外帶內用都要排隊喔,是點餐排隊,而非等位子排隊!
門口還有熱茶可自行取用
中秋開啪 (9)

內用外帶一起點餐,內用吃完差不多也可以拿外帶了^^
買回去冷掉在熱一下也不錯
中秋開啪 (10)

吧台,點完餐後,內用就找位子坐,外帶就外面稍等
中秋開啪 (11)

牧場牛奶35元
好久沒喝到這麻濃郁的牛奶了,除非是去某些牧場喝
中秋開啪 (12)

豐盛三明治75元
正常的女生真的會吃不下......
主要就是豬排、蛋、馬鈴薯、生菜

金沙朱古力40元
單純巧克力土司,土司本身的厚度就偏厚些
只是...巧克力不夠,感覺有點兒不夠味!

蔗香紅茶30元,右邊小杯的是外帶版的牛奶
原本要買給同事喝,同事肚子不舒服,所以我買單
好好喝的牛奶,就算喝了兩杯也不嫌多
紅茶就是普普風的古早味,個人覺得30元略貴

媽鈴吉起士45元
我反而覺得.....馬鈴薯起司我比較喜歡^^
兩片式的三明治也比較適合女生吃


豐盛號的吐司是紮實的鮮奶吐司,偏向古早味的早餐,加上高大鮮奶,整個是好幸福呀!
最後餅乾自行比較之下,個人比較喜歡好初早餐(按我)


豐盛號
電話:02-28801388(無電話訂餐)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23巷4號1樓
營業時間:平日am7-pm13、假日am8-pm13(週一公休)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3.9.21/345元

還有好多早餐、早午餐全紀錄,按我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