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FB粉絲團追蹤最新訊息


請注意文章日期及文末消費日期,文末消費金額皆為自掏腰包
請擅用右邊搜尋欄位,謝謝

目前日期文章:201002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因為是國片~我們要支持國片!所以我選擇了蘇乞兒
放棄了帥哥型男
而蘇乞兒也是第一個3D版的國片
大家應該沒有注意到吧!
雖然這次不是看3D版的~但是可以想像如果是3D精采嗎?!

總之這部片
綜合了搞笑~到後面還有一點點感動
她們兩夫妻以及兒子一家人的不離不棄
真的很令人感動.....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說~有一天上了愛評網首頁發現!怎麼這麼好康電影票大家又不要
於是我又沒頭沒腦的就把他搶下來了
搶下來了以後
發現!他跟蘇乞兒是同一天
因為我是想看蘇乞兒的.....


我的天呀....撞期.......殘念
於是我就趕快找我的朋友請大家來看電影唷~~~

但我說請他們看型男飛行日誌他們都沒聽過
好吧!就請你們一起去尋找心靈伴侶囉....(笑)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次是因為7-11的集點而因為忘記其他想換的pizza時間
所以只好沒得選的心理想說加減換
不然集點集的那麼辛苦幹嘛....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金凱瑞與伊旺麥奎格兩名直男,在夕陽美景下定情一吻
這部片雖然歡樂但剛開始跟我媽咪進電影院的時候
我有點三條線
好多限制級的口語
我心想(旁邊是我媽~不是男朋友欸!)
害的我看的都害羞了不自在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60羊肉爐吃到飽
羊大骨.羊筋.羊頸.羊排.羊肉片吃到飽
就是羊大餐就對了
110公分以下半價
90公分以下免費唷!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哈哈哈!在愛評網我還是新人~這次口碑卷~我竟然可以搶頭香欸!
真是太開心了!贏在我就在美德糕餅的隔壁鶯歌~~我就住在鶯歌!
而且又規定要本人來!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哎呀押~我天天都在想這個牛奶怎麼還沒送來!都已經可以發文了!是怎麼一回事呢?過幾天....

今天一大早~還在睡夢中....宅即便就打給我說他在我家樓下要我接收!
我馬上驚醒!
心想((好顯不是昨天....我一個月就只有昨天是早班如果昨天送來我可不知道該怎麼辦))

看似很不起眼的箱子~摸起來冰冰的~快遞先生很快速的交到了我手上....((你在趕火車嗎?))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