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FB粉絲團追蹤最新訊息


請注意文章日期及文末消費日期,文末消費金額皆為自掏腰包
請擅用右邊搜尋欄位,謝謝

目前日期文章:200908 (1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是我第一次拿到體驗卷喔~剛好上線還有名額....所以就把他搶下來了
剛好來養生一下呀!!!

第一次體驗就要這麻的需要動腦筋~
就看了很久~才知道轉帳的帳號!
偏偏最近又昏天暗地的在練乙級
根本沒時間去轉帳~好吧!我就趕再禮拜五的三點前去轉帳
轉帳完後就打給客服人員~她竟然跟我說~因為快遞兩點就去收件了
所以趕不上要等禮拜二~!!!!!!
天阿~~~
這樣我就沒有一ㄍ禮拜內發表了欸!!!
第一次想要完美一點阿!!!
所以沒有一ㄍ禮拜內後~就一直拖拖到現在.......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因為之前吃了諾貝爾的奶凍捲覺得非常之好吃
但因為想要吃~又要排一個月~實在很難過!
比比就開始找台北有哪些奶凍捲是好吃的!
就在雜誌上看到這家介紹~說很好吃~我們就去買了!
非常好找~就在永和很熱鬧的路口!!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前幾天~看到雜誌介紹~北部有個地方看日出
就是砂珠灣
所以我們放假就前往了

我們竟然騎車去欸
比想像中的還遠
比18王公還遠
就先去18王公逛逛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家店在南雅夜市這一條
算好吃的
東西是很便宜
像如果我很窮的時候
我就會買這個
肉絲醬爆飯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從搬家到鶯歌後~這家沒多久就開了
十元包子...物超所值


只有剛開始的時候排過依次半個小時的隊
後來就會抓時間
就比較少排隊

也算是阿婆壽司以後~
大家要買回去的伴手禮了
雖然是包子~但冷掉也是很好吃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不用去師大排隊囉~
現在阿諾幾乎都有分店了~~
去逛樂華~比比突然想吃~所以他就來小買可麗餅
吃個奶酥可麗餅40圓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媽媽每次來基隆夜市都會買生的肉圓回去吃
所以我這次帶比比來吃~
其實我也沒吃過到底多好吃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那天跟比比經過這家麵包店
剛好比比要回去上班了~又沒時間吃飯
所以就去買個麵包沖飢
比比說這家晚上都超多人的
聽說好像晚上幾點以後~有打折之類的

一走進去~
超多麵包~
幾乎都有試吃欸....
真的好賺喔~~
通常每次去麵包店~看到某樣麵包~覺得好吃
買回去都會失望~都跟外表的可口不一樣~~
都有試吃真的很有好處欸!!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餅乾
  • 請輸入密碼: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甜心卡~每年必買~夏天也必吃那些冰
有時候等人也可以去麥當當~喝喝下午茶~也不用花大錢
我今天要等人~所以就來囉~~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因為之前就看到報紙說喫茶趣也有茶香料理~
之前就喝過他們的飲料~感覺不錯喝!!
所以就想要來嚐鮮看看
非常火紅~定位都好難訂
我們就找到接近西門町這家~~衡陽店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哎呀!忘記拍大門口~只有比比當主角的照片呵呵~~
無法放上來~~
這家三明治阿!是我們比較長來吃的~
基隆廟口三明治一個55元~真是貴死人
這邊才40元三個一百一!!
便宜多了~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是之前比比在電視上有報導~說九份新名產!地瓜泡芙
他很想要吃~所以我們上次來九份時候~就有來吃過了!!
這次又回來買喔!!!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排骨飯
雞腿飯
控肉飯
雞排飯
魚排飯
招牌飯
腿庫飯
通通39元
是真的是真的!!!你沒看錯.....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